我也想种竹子啊

想写就写,还要挑日子吗

【楼诚】叫你尝尝我的苦头

明楼一连半个月忙着应付汪曼春和敷衍南田洋子,囿于办公厅与76号,斡旋多日终于事成。

早早下班回家所享受的惬意晚餐是难得的愉快时光。更何况,还有别的庆祝方式。

手中轻摇的红酒曳得妖冶,似乎将红色染给了明楼,微抿的薄唇绛色正浓。未及走到书房,电话铃声隔墙响起,明诚开门时带过一阵风。

皱起的剑眉蕴含十分的不满,手中的另一杯酒显得格外多余。

一夜无话。

翌日清晨的办公室,明长官的咖啡迟迟未至,捧着文件的手刚刚触及内线电话,秘书托着咖啡推门而入。

“明秘书长去76号了。”

啜饮咖啡的明长官默不作声。

傍晚时分,归来不多时的明长官的车再度驶向吴淞口。

明家大姐幽幽瞧了一旁看起来心平静气看报的那个:“整天往外跑,你就不能少吩咐他点事做嘛。”

一夜辗转反侧。

连续几日,终于有一天早上,早会结束后明楼留心着秘书室的动静,打下内线。

“明秘书进来一趟。”

沉稳有序的步伐自关门声响起,愈行愈近,从容不迫,发声者于晨光下明朗笔挺,不吭不卑。

“您找我,有什么事吗?”

明楼被晨光晃了眼睛,有些恍惚。

会议,沙龙,发布会,明诚一一点头,“没事那我去忙了。”

“你最近,这么忙吗?”

“明长官还有事?”

“……”

“没事我出去了。”

“回来。”

应声转回身,原本在桌前气定神闲的人已然奔至面前。

明楼微微歪了头,竭力捕捉他低眸一刻的视线。

“一点也不想吗?”

醇厚的嗓音刻意压低,如烟草缕缕燃烧,飘进明诚的耳中。

“这几天一直在忙,没有想过我?”

“……”

“叫你来也不理我?”

“因为也要叫您尝尝我的苦头。”

明诚木着的脸终于有了些变化,视线上移,昂起的脸庞带了不容置疑的正义。

不过这一本正经大义凛然的模样没等到打开门就破功了。

回身阖门的一瞬,那只小狐狸笑的狡黠又无害,忍了一个月,复仇成功。

明楼愣在原地,低头深吸一口气:“…小兔崽子…看我回家不收拾你…”

评论(14)
热度(58)

© 我也想种竹子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